消失的爱人【5】

baixiaorou:







书房。




凯文重新注册了微博微信这些号,在用关键字之类来搜索自己的朋友,原想的简单,但实际找起来,才发现人海茫茫,犹如大海捞针。




忽然听到一阵急切脚步声。




凯文诧异看向门口,便见苏星宇跌跌撞撞跑进来。




凯文说,怎么了?




苏星宇定定看了凯文一会儿,长出一口气,喃喃说,我以为……我以为你走了。




凯文心中既是好笑,又是感动,说,身上又没有钱,又没有证件,我能去哪儿。




苏星宇声音一颤,说,怎么?你还真的要走?




凯文这才若有所觉。




苏星宇走到了凯文跟前,想握住凯文的手却又收回,再问,你真的要走?你……你不相信我?




凯文看向苏星宇,问出了心中疑问,我们以前发生过什么。




苏星宇沉默片刻,说,我们分过手。毕竟我在这个圈子里……大家压力很大,所以我们……我们分过一次手。




果然应了凯文的推测。也难怪苏星宇对他这么紧张,原来这段感情失而复得。




凯文看着苏星宇,不由得说,何必呢。




苏星宇更加紧张,说,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凯文忙解释,说,我是说你这么年轻,又前途无限,而我又有这么麻烦的毛病,你何必跟我在一起。




不解释还好,一解释,苏星宇更加委屈。一双眼看着凯文,让凯文有一种这年轻人就要哭了的错觉。




凯文无措,温言说,怎么了?




苏星宇说,……你每次都要这么说一次。我到底哪里不好,你每次都要嫌弃我。




凯文哑然失笑,只好解释说,不是你不好,是你太好。




苏星宇说,因为我太好你就要离开我?这种烂台词,连我都不拍了。




凯文说,我……我问过你很多次?




苏星宇说,追人的是你,分手的是你,现在问这种问题的也是你。




苏星宇忽然转开脸。




但凯文已经看清楚了苏星宇眼泛湿意。




苏星宇低声说,……你饿不饿,该吃晚饭了。




凯文心中歉疚,便说,对不起。




苏星宇嘀咕,说一声对不起就想算了,没那么容易。




凯文笑道,那你想我怎么赔礼道歉呢?苏先生?




苏星宇说,今天晚饭归你。




凯文站起身,笑着说,那就交给我。








凯文烧菜是没有问题,只是不知道这厨房的油盐酱醋摆放的位置,苏星宇看不过去,便下场帮忙。




两个人四只手,反倒更加折腾得一团乱,最后苏星宇叹口气,说,凯文老师,你还是去休息吧。




凯文只得离场。




苏星宇手脚麻利,一会儿便端上红酒炖梨和煎牛排。




凯文看着苏星宇还是板着脸,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便有心让苏星宇高兴,吃了一块牛排,大大赞美,说,这牛排说足以开店的级别。




苏星宇说,这就是酒店打包的半成品。




凯文一顿,又吃了一口梨。




苏星宇说,怎么样。




凯文斟酌说,味道也不错……




苏星宇说,我自己做到。




凯文连忙吃一大口,说,很好吃。




苏星宇看了凯文一眼,终于忍不住翘了翘嘴角。




凯文这才放心。




两人气氛缓和,苏星宇说了许多以前的事给凯文。有些事发生得早,凯文记得,还有些是与苏星宇在一起之后发生的,凯文不记得。




苏星宇每每即将说到好玩处,自己先笑得趴在桌上。




凯文哭笑不得,只好等苏星宇笑完了再告诉自己。




然后他们吃完了饭,一起洗了餐具。再然后一起看电视。




再接下来……




接下来就乱套了。




凯文恍惚发现苏星宇不知道什么时候吻着自己,自己也抱住苏星宇回吻。




又一会儿混混沌沌,竟到了主卧。




他们俩一起躺在床上。




苏星宇解开了自己的皮带。


  


凯文心中模模糊糊,分不清楚是梦或是真实,他轻轻叫了一声,苏星宇……?




苏星宇俯身下来,凝视凯文,低头亲吻他的嘴唇。










待天色大亮。




凯文朦胧醒来,转头看见睡在身侧的苏星宇。




年轻人赤裸肩头,露出来的大半个身子也是光溜溜。




凯文想到了昨晚的事,有些尴尬,想下床,却发现苏星宇握住自己的手。自己微微一动,苏星宇便在睡梦之中,也呢喃一声。




凯文心中一软。




昨晚,苏星宇与自己相互抚慰,没有做到关键一步。




但昨晚画面犹在,他记得苏星宇是如何温柔的抚摸,也是如何恋恋不舍的亲吻。而自己并没有抵触或者反抗。




身体的记忆是忠实的。




凯文看着苏星宇,年轻人睡得很熟。




凯文轻轻抽出手来。




苏星宇咕哝一声凯文老师。




凯文微笑,为苏星宇拉上被子。转而下床。






他怕吵醒苏星宇,拿了牙膏牙刷去书房的盥洗室。




梳洗好了,又想着给苏星宇做早饭吃。




但是不知道苏星宇喜欢吃什么。




幸好这位是大明星,而明星的一切喜好都有迹可循。




凯文用手机搜索,转念却打开了自己的那段视频。




这一次再看,感觉与之前不同。




凯文含笑,正要关上视频,却忽然,注意到一件事。




画面边缘有指尖,有时候又没有。




凯文一开始以为是自己在拍摄的时候改变手势导致,但是此刻却发现指尖的出现与消失似乎有规律。




他再看一边视频。




‘不记得’的【不】。指尖出现。




‘要帮我’的【要】。指尖出现。




‘我想’的【想】。指尖出现。




‘行为和记忆’的【行】。指尖出现。




最后,‘星宇,我是你的恋人’。




指尖停留在【星宇】两个字的时间里。








bu。yao。xiang。xing。xingyu。




不要相信星宇。





评论
热度(326)

© 缦の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