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联3的一些想法

我看完电影基本也是这种感受

NacciFuckoff:

留点面子不评分……
内含核爆剧透和私人看法。

















复联3这个电影,我已经看出导演的打算了,就是甭管什么电影艺术、画面、节奏、人物塑造、情绪表达了,整部电影就是把角色们叫出来给粉丝们瞅瞅,然后告诉我们谁谁谁死了,为了复联4做铺垫。

其他的还真没了。

其实这部电影只要看了剧透就行了,它主要就是表达人死的差不多了这个信息。这样看它不是一个好的,值得称道的电影。但如果换个视角,不把它当电影看,反正漫威我靠那么火!全世界顶级流量,拍成什么样都有人看,一个个演员所代表的身份全是票房号召,白花花的银子。漫威十年情怀!特效!打斗!猛男美女!笑料!导演心里是门清儿的,这电影无论怎样都是有人看的。

所以我也屁颠屁颠去看了,乐呵呵的看完全场,槽多的不忍直视。

为什么要骂星爵呢?星爵其实才是最惨的,前期都那么情深义重生死别离了,枪都对着女票打出去了,就要舍弃小我了,结果没成。约莫半个小时后,他就改头换面了,一听人死了,忍不了了,就不顾同伴生死报以老拳,这个逻辑我是真的无力吐槽了……自己杀可以敌人杀就不行吗,这剧情让我怀疑导演塑造的星爵是不是有什么猎奇癖好……

然后,这部电影主C钢铁侠无误了吧,美国队长和黑寡妇就是来打酱油的,全场他们的任务不就是救出幻视然后取下宝石(保护幻视不死)吗,还大费周章的进行高科技肉搏(……),这个战场就跟中国古装战争画面似的,结果幻视还是被抓去了还是要旺达摧毁宝石!那持续那么长牌面那么大的肉搏到底有什么意义!!!所以这段剧情删掉也无所谓啊!为什么那么纠结肉搏……

我就不说:后方有敌人(还没进来)所以把保护罩打开这个骚操作了,当时我差点没忍住,想说黑豹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所以雷神三整部电影作废了对吗?好不容易证明了雷神是雷神不是锤神,结果这一部没锤子又不行了,一开始就被人捏着小脑袋瓜掐老婆了,找到了新武器才硬起来的时候我就疯狂的想学着海拉姐姐说一句:你他娘的是什么神来着??是暴风战斧神。(不过徒手拉行星环帅是很帅啦,巨帅啦。)

基妹,真的,同人文里也没这么逗比的。

不吐槽了,灭霸这个偏爱碳基生物,对自己的硅基女儿毫无好感的崽种……嘴上说来计划生育结果一开始就炸星球,我去你这也算热爱环境保护资源?

为什么你们都不用宝石啊!!!为什么!!!!

其实这部电影里还是有点东西戳我的,就雷神跟火箭小树人去矮人星的时候,火箭安慰雷神那里,有种硬核喜剧悲惨喜剧的感觉,这里锤哥说:我的宿命就是战无不胜,灭霸只是一个新的手下败将。

如果我失败了……反正我也一无所有了。

虽然这个情煽的很不到位,但是想想锤哥这么惨的也是悲从心来……

再就是冬兵说“Steve?”然后在队长眼皮底下消散的那一段,这是我唯一觉得:啊,真的有人死了啊!

而其他人的魂飞魄散和小虫两分钟的深情表演(为什么小虫像得了绝症一样,嘴角抹点血,胸前弄个血窟窿这段表演也毫无违和啊!!)都因为……电影情绪挥发跟屎一样而毫无波动。

然后,真的,这部电影唯一想让我尖叫的就是!!!我靠钢铁侠出场变身的时候,我作为一个机性恋差点当众高潮!!跟陪我去的高达爱好者朋友两个人疯狂抽气!!铁爸爸的机甲太炫酷惹!!那完美的流线型丝毫不显笨重的装置!!啊!!!啊!!!

史传奇也好帅!!!

队长……一出场的时候就听见后面有个小哥哥:卧槽太帅了!

寡姐真的巨好看,身姿曼妙有力度,我JJYYD。

雷神不用说了,真的虽然雷神三全给推翻了,而且雷神这个孤儿居然在大家打团的时候时候发育!最后团灭了才来补刀(还没弄死敌方)很有槽点,一种沉迷发育补兵无法自拔的感jio,但是他是真的好帅啊,哇,真正的神仙!诱拐小兔几(……)的时候苏哭我了。

整部剧里唯一没OOC的就是小浣熊了吧?为什么火箭这么可爱,从此我宣布我就是火箭毒唯了,我还要拉郎(。)

评论
热度(76)

© 缦の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