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动😭😭😭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虽迟但到的repo

虽然一直怀着一零星也许会有同框的希望订的票,但主要还是奔着想见一回北北去的,一把年纪从来没有追过星,没有想去特意看过谁的现场,没想到人生那么多第一次都栽他俩手上了。

在现场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晚会开始前暖场的时候,主持人在那边调动各家粉的气氛,当时还有点羡慕别家铺天盖地的应援排面,但是提到我们小白的时候,真的,全场坐在各处的姐妹一起用尽全力共同喊出那一个名字的时候,我就有点点想哭了。

也许我们人不一定比人家多,但我们的声音还是很有排面的!要让我们在台上有点紧张的小白菜知道,真的有那么多人喜欢他,甚至不远千里来看他,令万众瞩目,要星光加冕。

他上场前我跟旁边的卷儿说,我心脏快停跳了,是真的快喘不上来气,从他走上台,包括后面开始唱歌的那三分多钟里,我一直处于一种兴奋到飘忽的状态,我结束后在酒店又听了官方版,真的没有现场版好听,他的声音太有感染力了,好深情,我全程化身一只没有灵魂的尖叫鸡,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和老母亲式含泪拉着旁边卷儿循环他怎么这么好看他声音怎么这么好听他怎么连后脑勺都长得这么可爱之外连买的望远镜都没有机会掏出来。

我们家小白菜其实看得出来好紧张,手一直紧紧攥着话筒,肩膀绷着,小动作都没几个哈哈,他下台后不太好意思地笑着说觉得这次发挥没有彩排好,但我觉得已经远超我的预期了!猫晚算是挺大的一个舞台,但他还这么年轻,以后必定还会有更多更大更好的舞台在等着他,慢慢走,不必急。

顺带他离场是从我们这侧看台走的!还对我们这边挥手手了!!!他真的好暖好可爱!昨夜的他就是披星戴月的小王子,给他全宇宙的祝福和宠爱。

还有一点感慨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想到镇魂平衡车花絮的时候他俩聊天,调侃着说可以踩平衡车一起上升降台,那时候的他们,还没有经历爆火,可能也没有料到时隔一年多,他俩都先后各自上过了升降台,迎山奔海赴的欢呼,拥万千注视,享最真挚热爱。

只是有一点遗憾,他俩还没有来得及并肩一起站在最高的舞台上,看这世间浩大,看漫山遍野的萤火都为他俩摇曳倾倒。

我其实一直等一个同框,不仅仅是想吃糖,更多是想求一个圆满,想追回那个夏天他们在长沙的皓月星空下,在寂寂蝉鸣里,比肩而立的美好,他很好,他也很好,但好像只有他俩站在一起的时候,才最契合最完满。

他俩是我藏在心上永远的朱砂痣与白月光,真心换真心,值得,一切都值得。

#
好了正文完了,我要叫了——

居一龙你个大居蹄子!挖土就这么有意思吗!请假来唱个歌有那么难吗!让小白一个人唱两个人的小幸运!你自己反省一下!

我真的要装刹车了!


评论
热度(884)

© 缦の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