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在任何粉群都应该开除粉籍,结果还一堆人维护,简直有毒

Παρθενών:

PS:白宇没有自己翻,看到双人图没有笑,那位rps粉把册子硬挤贴到白宇身上的锤图都有了,这位rps粉谎言被揭穿数条,你们还要为她洗白,磕血糖吗?


请求空降的锤子是那位自已发出来炫耀的,群名打码,要她放出来证明她只是个人群的解释,她一直不回应,要真是纯粉群为什么不敢?
————————————
都揣着明白装糊涂呢,送得人是什么属性,请求空降的是什么群,因为这吃糖狂欢得是什么人,心累,行你们没错,我看到图片,rps粉翻双人图给白宇看,让他空降cp群,我难过我矫情,你们的夏日狂欢,我只觉得除了认识到白宇,只有一地渣子,官方的随机画册我还没有忘记。
也请觉得没问题说也会送另一位的说到做到,我就敬你是条汉子,耿直cp粉,不偏不倚。
但凡喜欢白宇比萌cp多一丝的爱这事就不会发生,那么多rps粉觉得这样没错,是糖,都是纯粉毒唯,我确实再次感受到了脱坑巍澜那天的难过,那种特别没意思的感觉又充斥我心头。
好冷。
冬天来了,夏天都过去两个月了。
还纠结个什么,大半夜在这里矫情睡不着,天大地大,不是一条道上的。





评论
热度(15)

© 缦の菱 | Powered by LOFTER